Jimmy Yang Street Photography Blog

12 Hours in Hong Kong

Leica M6 Summicron 35-2 Pre-A Kodak Tri-X 400 -000277380002

之前去中國的時候在回程的時候路過了一下香港,沒拍什麼照片,大概就兩卷底片而已。但是我覺得如果可以停留久一點的話應該有很多很棒的東西可以拍。這次的收穫除了拍的兩卷底片以外就是逛很一些香港的相機店,底片的價格我覺得跟台灣差不多,有些會便宜一點,但是種類很多所以逛起來很過癮。

其中我覺得很值得去的其中一間店是Dot-Well Photo Workshop,從尖沙嘴的地鐵站出來走一下就到了。雖然店面小小的但是裡面的東西很多,相機的話135和120都有看到,因為沒有什麼我想要的所以沒有特別去注意價錢。底片的話,120和135的正片和負片我都覺得算很齊全了,如果想要買專業底片的話應該是一個好地方。最後我在離開之前把架上的Portra 800都一起帶走了。

Dot-Well Photo Workshop

還有一間店叫Filme聽說也是很值得去的店,但是我有點懶得去找了所以就留給下次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