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ang Street Photography Blog

European Series

Leica M6 Summicron 35-2 Pre-A Kodak portra 400 Prague-00520026

http://www.jimmyyangphotography.com/euro#1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終於把去東歐的照片整理完了…

簡單的介紹一下這次的系列,

這次的照片有大概80%都適用Portra 400拍的,其實我在歐洲的時候大概是一半用數位一半用底片,但是最後好像都是底片的照片讓我比較滿意,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這次也作了比較不一樣的挑戰,那就是這個系列全部都是彩色的照片,雖然我一直都認為彩色的照片很難掌握,但是我還是決定挑戰看看。以結果來說,我覺得我對於黑白還是有比較多信心,但是有幾張照片也因為是彩色的所以有不錯的效果。

這次總共用了24卷底片,大概是850張照片,再加上數位的1000張左右,將近兩千張的照片裡,挑出了我覺得比較好的27張放在網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