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ang Street Photography Blog

Flickr街頭攝影群組: The Essence of Street Photography

Leica M8 Summicron 35-2 PreA -

有用Flickr的朋友們!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Flickr的群組,The Essence of Street Photography,簡稱TESP,意思大概就是街頭攝影的精華。

這個群組是我幾個月前和一個朋友一起創立的,主要的目的是蒐集和展示Flickr上最棒的街頭攝影作品給大家看,提供靈感的來源,也建立一個平台讓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和學習街頭攝影。

跟其他的群組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我們會仔細地挑選上傳的照片,我們希望可以把最棒的照片展現出來給大家看。

當然這個群組不只侷限於在台灣的朋友,所以這也是一個跟世界各地喜歡街頭攝影的同好們交流的好地方。

這個群組只有幾個簡單的規則需要大家遵守:

1. 只上傳你自己覺得最棒的作品。

2. 只上傳街頭攝影的作品。

其他的規則可以到flickr上看。

如果你是喜歡街頭攝影的Flickr使用者,快加入我們的群組吧!加入了以後不要忘了到討論區內跟大家自我介紹喔。

The Essence of Street Photography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