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ang Street Photography Blog

回到西門町

Leica M8 Summicron 35-2 Pre-A-1190171

 

上個週末為了參加Flickr Photowalk再度回到了西門町,

經過了兩次在西門町拍攝的經驗之後,我真的覺得西門町真的是一個街拍的好地方,

我想不出更適合的地方來辦有關街拍的photo walk了。

也許是以前很少來西門町的關係,所以其實我對西門町沒什麼印象,就算經歷了兩次的經驗,我走一走還是會迷路…

以前我很喜歡在信義商圈拍照,但是我覺得西門町給我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跟信義商圈比起來少了一點商業氣息、比較複雜、 有更多的巷弄可以探索。

現在我對西門町的印象也許是….

人很多的六號出口

隨處可見的塗鴉

到處都看得到在發傳單的人

路邊的街頭藝人

或是超大間的Uniqlo

還有在電影公園裡練習著滑板、樂器的人

當然也有其他準備在西門町拍照的人

這些不同的元素讓西門町成為一個有趣的地方,

我的街頭攝影試著讓不同的元素結合,試著捕捉一些平常看不到的畫面。

 

 

最後還是要再說ㄧ次,西門町真的是一個街拍的好地方。

如果拍到沒有靈感了,也許去西門町走一走就可以發現許多不錯的題材。

2 responses

  1. 另一個優點,對鏡頭友善

    01/18/2016 at 11:49 下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