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ang Street Photography Blog

Flickr Photowalk

Leica M8 Summicron 35-2 Pre-A-1190206

 

參加了第一次帶台北舉辦的Flickr Photowalk的活動,Photowalk的主要目的是讓擁有相同興趣的攝影師們有機會互相認識和交流。這次舉辦的地點是在台北的西門町,這算是我第二次來西門町拍照,上次來就覺得這裡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西門町充滿著各式各樣的人,總是有許多事情在不同的地方進行著,不難發現一些有趣的場景。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在拍照的過程我選擇跟另外一位這攝影師一起行動,以往我比較習慣自己一個人在街上拍照,這次多了另一個也算是ㄧ種新的體驗。跟別人一起拍的好處除了是可以互相分享ㄧ些技巧以外,還可以透過另一個人發現一些自己平常不為注意到的畫面。雖然我還是覺得街頭攝影是一個單獨行動的活動,但是偶爾跟別人一起拍也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在經過了兩個小時在西門町拍照的時間後,來到了Flickr特別準備的場地進行照片分享的活動,從整個活動到場地也可以發現Flickr對這次活動的用心。這次Flickr請到Ethan(森爸)來分享一些跟街頭攝影有關的想法,其他人也透過分享照片的方式來分享自己拍照的經驗,除了看了很多很棒的照片外,聽完之後也讓我有了一些新的啓發。

今天的活動非常充實,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期待下次的活動。

這三張圖片是我在Photowalk分享的

 

森爸的街頭攝影誌

飛鳥先生的路邊攝影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