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ang Street Photography Blog

小更新

Leica M8 Summicron 35-2 Pre-A -1190135-2

 

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

前兩個星期用一個非常超值的價錢購入了Nikon EM

搭配最近聽說要停產的Efiniti uxi super 200(哭)拍了一些照片

Rangefinder相機用習慣了,拿回SLR還真的是有點不習慣,尤其是每次按下快門那”啪“的一聲。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台Nikon EM的,自動的快門、搭配輕便的Series E鏡頭,以SLR的標準來說真的很輕便。

拿著它到處走走的時候,不用想太多,拍就好了。

以後有空再ㄧ篇Nikon EM的介紹和心得。

 

不知道是因為被白日夢冒險王影響還是因為在使用過Canon QL17和Nikon EM之後建立了信心,讓我覺得底片也可以成為我平常創作的ㄧ種方式。

就這樣我進入了萊卡的底片世界。

這是一台Leitz M6,是比較早期的M6版本。

以後它會跟M8一起成為我主要的相機,也會跟著我一起到處拍照。

目前只用了它拍了一卷底片,還沒洗出來。

以後再分享吧。

最後分享一些最近的照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