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ang Street Photography Blog

Simple Market

leica m8 zm28-1187552

星期六下午去了位於四四南村的Simple Market市集,今天的攤位是以二手物品為主,而我的目標就是“老相機的春天”這個攤位。

老闆人非常親切,跟我聊了一些跟相機有關的東西。他的攤位上也有許多好貨值得喜歡相機的人來發掘,而我也在這邊找到了一台品相不錯的Canon canonet QL17!!! 經過老闆的講解後我就開心的拿著新相機開始拍照了。

雖然除了相機攤其他的東西我就比較沒有興趣了,但是第一次在台灣逛這種市集感覺也是很有趣。

附近不少人在遛狗

也有很多人坐在草地上聊天

分享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等拍的底片洗出來後再來分享這台相機的心得。

Until Next tim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