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ang Street Photography Blog

2011 France and Geneva

SONY DSC

By Sony a550 and 16-80ZA

這組圖片是我在2011年去瑞士和法國的時候拍的, 那時後的我用的是Sony的a550配上蔡司1680的變焦鏡,1680這隻俗稱"小蔡“的變交鏡雖然廣角端有的時候會不後廣,但是他的體積, 重量, 還有畫值是旅行的好夥伴。

那時後我拍照的技巧還不是很熟練,特別是構圖的技巧實在是有待加強。

但是在這邊我還是挑幾張我覺得還不錯的照片來紀念一下那趟旅行!


發表迴響

